close

老師正在講課,外面忽然烏雲密布,狂風大作,

天色忽然暗了下來,一股狂風把門刮開了。

只聽教室角落傳出來一聲:“猴哥快保護師傅,有妖怪!”

老師果斷回了一句:“八戒莫慌。”

 


一 天,三個探險家終於找到“希望之谷”。

據傳說只要站在谷邊大喊心中想要的東西再跳到谷裡去,
就會得到滿坑滿谷想要的東西。他 們決定試一試。

第一個人是個色 鬼,他大喊:美女!跳進谷裡果真有滿坑滿谷的美女。

第二個人是個書呆子,他喊著書向下一跳,也得到滿坑滿谷的書

第三個人比較優柔寡斷,他想來想去,想了一 個鐘頭,覺得還是鈔票最有用了,

下定決心向谷邊走去。這時他被一塊石頭絆了一下,忍不住罵了一聲:Shit!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谷去了……

 


接到個電話,說我xx銀行信用卡欠費。

我:“你肯定是騙子,銀行都是語音系統。”那邊就把電話掛了。

過了幾天,又接到個電話,一接通就說“現在是語音 留言,你的xx銀行賬戶欠費……詳情請按9。

”我:“我電話上沒有9。

”那邊說“怎麼可能?”

我說“你不是語音嗎?”那邊又把電話掛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浪閻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