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婆婆和鄰居說:我那個媳婦,好吃懶做,睡到中午,家事也沒做,還讓我兒子煮東西送房間,真是太過份了。

鄰居又問她:你女兒嫁的還不錯吧?

婆婆說:對啊,過的很幸福呢!大家都對她很好,也不用做家事,假日都到處去玩,也可以睡到中午,女婿還會煮東西送房間! !

 


 
19世紀德國著名哲學家、詩人、文學家尼采先生年輕時落魄去找工作。

面試官問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尼采! ”面試官:“猜你個頭啊,下一個。 。 。

 


 
一 女在路邊攤買襪子,衛生棉從裙子裡掉出來,那尷尬啊。

女的急忙撿起來夾在咯吱窩裡,讓攤主看見了。

攤主怒道:你偷我襪子趕緊拿出來。女的說沒拿 ,

一來二去吵起來。攤主:痛快點給我拿出來,女的怒了,

扯起衛生棉甩在攤主頭上,你媽的,給你。

攤主摸頭:唉呀我草,你把我腦袋都打出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浪閻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